星期三, 5月 17, 2006

男人與女人

  1. : 交往這麼久了,咱們...同居吧!!
    : 我爸媽不會原諒我的
    : 如果我們結婚呢!?
    : 我不會原諒我的
     
  2. : 我上次暗示男朋友說, 女人喜歡能長久保存東西,結果第二天我就得到一枚鑽戒, 妳也可以對男朋友如法炮製呀!!
    : 這方法我早用過了, 結果第二天我收到一包防腐劑

  3. : 男人結婚需要什麼!?
    : 勇氣
    : 女人結婚需要什麼!?
    : 運氣
     
  4. : 妳買這麼多東西, 到底是需要還是貪婪!?
    : 當然是需要
    : 那妳到底需要什麼!?
    : 我需要貪婪

  5. : 我把未婚妻甩了,現在她打算告我
    : !@#$%^&*
    : 逃婚應該是民事還是刑事!?
    : 是喜事
     
  6. :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
    : 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!?
    : 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
     
  7. : 我要結婚了
    : 好傢伙,有本事的男人才能結婚
    : 新娘是誰!?
    : 一個沒本事的女人
     
  8. : 我有一個壞習慣希望你能容忍,同一件衣服我從不穿出去兩次
    : 我也有一個壞習慣希望妳能容忍,同一個女人我從不帶出去兩次

文章轉載自電子郵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