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6月 30, 2016

生日快樂 Vs 三日快樂

大部分我認識的人,通常都會放假慶祝生日。
好友生日時,我在他的面書上寫上:祝你三日快樂;三日分別是:昨日、今日、明日。到了我的生日,他回敬我同樣的說話。說實的,有人跟你說三日快樂,都幾過癮...😄😄
我今年的生日,早已被工作佔據了,未能甩身,不能放着假來慶祝。生日的前一日,正日和後一天,都忙過不停,回到家裡,只想 hea hea hea…
可幸真的在生日的後一天吃了一頓生日飯。而真正感覺很快樂的一天,是生日數起的第三日,工作忙完的一天,即是今天...
今天雖然工人出了岔子,要遲點出門,送大寶上校車後才坐地鐵上班。下車後從月台步往出口之際,看着人們匆忙地走,一陣悠閑在心內冒起…… 也許是今天沒有一些特別指定動作要做吧…?
如果上天允許我有三日快樂,我只要一日就夠了... 那一日?就 “每” 日吧...😄😄😄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