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9月 03, 2016

星級頭痛藥

太座晚飯後忽然又偏頭痛。最頭痛是十點零十一點,在一個包圍着娛樂場的商場找成藥店。

原來藍色集團和綠色集團旗下在馬交的分店,是沒有止痛藥賣。只賣個人護理、健體、健美等產物。這就是所謂的藥店(店員還建議我到中藥店找)…… 折騰了一輪,發現五星酒店附近的中藥店也因特別事,提早六點關門(平時是籃瓜車的馬變回老鼠才落閘),真的啱啱遇着剛剛……

店子關了,唯有問客棧掌櫃。店小二說附近有 24 小時藥店,不過要坐的士去…… 本來也打算自己乘車去買,於是着小二打電話先問藥店,以免白跑一場。另一個店小四替我打電話問了價,然後說他可代客購藥…… 既然星級客棧有這個星級服務,我當然即簽授權書,找店小四幫忙買藥…… 😄😄😄

這麼星級的服務,只需來回的士費($53) + $60 夜間的士附加費 + 頭痛藥($75),就解決了這 “頭痛” 的問題,值得一讚👍
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