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17, 2006

心的秘密

情人節剛過,花價又回復正常(紅玫瑰從$78一支,迅速下滑到十元八塊一支)。然而,我們對情人或配偶的心,當然還是要一樣,只要沒有反常,就正常!(:P)

近日,偶然在褲袋裡發現,我還在用?一個心型的鎖匙扣。還記得這就是當年和妻子在西貢拍拖時,在藝墟買的一對鎖匙扣的其中一個。又有一次,在商場閒逛時,她看中了精品店櫥窗裡的一個杯子。我暗地把它買回家,放在一個不顯眼的地方。妻子發現它時,如獲珍寶,對我情深幾吻,當然不在話下。但老實說,當時我真的不明白,那個杯子有什麼特別的地方... (:P)

後來,妻子告訴我,大部分的女人都喜歡心形和紅色的東西,而那個杯子的手把,正是心型的!那我現在明白我媽媽和妻子,為何都那麼喜歡士多啤梨,皆因它都是紅色的型!

其實,情人節送什麼,並不重要。最重要的,還是要有... 只要花點思,捕捉對方的意,必定可以選到合水的東西。

古語有云:智人用心若鏡。

所以,凡事用,定會稱

沒有留言: